yunxichem

美容肽原料/波色因/生长因子

三氟乙酰基三肽2在人体皮肤中的功能

三氟乙酰基三肽-2
中文名称:三氟乙酰基三肽-2
英文名称:Trifluoroacetyl Tripeptide-2
CSA:64577-63-5
分子量:475.459
密度1.3±0.1 g/cm3
沸点755.4±60.0 °C at 760 mmHg
分子式C21H28F3N3O6
保质期:24个月
可添加到美容护肤品中,如乳液、早晚霜、眼部精华液等



三氟乙酰基三肽2概述

肽是通过肽键连接的氨基酸链。肽主要参与蛋白质调节,血管生成,细胞增殖,黑色素生成,细胞迁移和炎症。在过去的几十年中,生物活性肽已广泛用于化妆品工业。肽需要具有低分子量(<500 Da),高稳定性和溶解性,以减轻肽在表皮层之间的扩散性。多年来,科学界已经开发出小的,稳定的合成肽片段,这些片段可以激活胶原蛋白的产生并减少面部皱纹和色素沉着。三氟乙酰基三肽-2(序列:TFA-Val-Try-Val-OH)是合成的三肽,设计为基质金属蛋白酶和弹性蛋白酶抑制剂。进行了体外研究,以评估三氟乙酰基三肽2(TT2)对ECM保护,细胞-基质相互作用中蛋白聚糖合成以及对成熟人类正常成纤维细胞中progerin合成的影响,该蛋白质最近已被鉴定出作为细胞衰老的共同诱导物。结果表明三氟乙酰基三肽2具有更广泛的抗衰老性能。它可以减少progerin的合成,增加蛋白聚糖的产生并收缩胶原蛋白,因此可以减少皱纹并增加组织的硬度。另外,在两项体外分脸研究中对其抗皱,抗流挂和皮肤紧致效果进行了评估。根据研究,三氟乙酰基三肽2对皱纹,紧致,弹性和下垂具有渐进作用。



三氟乙酰基三肽2的功能
作为化妆品成分,三氟乙酰基三肽2具有优异的乳化,分散,抗静电,涂抹和润湿能力。它可以避免残留物质损坏皮肤的天然保护层。因此,三氟乙酰基三肽-2对于控制老化现象很重要。



三氟乙酰基三肽2概括
通过抑制progerin(一种细胞衰老促进蛋白)的产生起作用的3个氨基酸肽。 制造商声称三氟乙酰三肽2可以使细胞活性恢复到20岁的年轻细胞水平,并且该成分可以很好地增加皮肤弹性,紧致度并减少皮肤松弛。



在他们的体内测试(在真实的人身上制作)中,他们发现2%的Progeline乳霜可以在56天之内将下垂的颚线提升多达10%,并在28天之内将皮肤弹性和紧致度提高约20%。


更多肽#美容原料##三氟乙酰基三肽2##三肽-##19150309904# #三肽3# #蓝铜肽##红蝎毒素##Decapeptide##Hexapeptide##五肽##六肽##棕榈酰寡肽##棕榈酰四肽##九肽# #十肽#等100多种美容活性肽 #玻色因##普希因#,请联系国内专业、质量可靠的美容肽供应商云希QQ3248282175 19150309904

评论

© yunxichem | Powered by LOFTER